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政策
2020-03-02
全球健身气功人为中国加油

自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在******各地的会员单位都积极通过各种方式送出祝福。

加拿大基宏国际健身气功学院捐赠的1272套医疗一级防护服、380套普通防护服、100个护目镜和手套等卫生防疫物资已筹集完毕,将运抵达武汉体育学院,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非洲留尼旺龙山协会在影院放映前表演八段锦募集资金购买口罩等医疗物资寄往中国。


马来西亚健身气功总会、古巴武术与健身气功协会、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以及日本和印尼的健身气功团体都录制了加油视频为中国打气!


在由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国际健身气功之家”的微信群里,每天都有不同的语言文字跳动,但共同的含义都是“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南非健身气功协会阿曼达写道:通过习练健身气功,增进了国民的健康和福祉。当下中国正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们坚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

阿根廷健身气功协会马里亚诺表示,通过健身气功,中国人民将健康、智慧、勇气传播到了全******,让更多人受益。中国人民一定能从这次困难中走出来,和全******分享更多成果。

西班牙巴塞罗那气功学院努利亚写道:我们相信这场疫情很快就会结束,因为中国一直是一个在困难面前成长的国家。患难见真情,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气功学院艰难的起步阶段,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和国际气联的帮助才使得我们成长起来。


来自希腊、英国、比利时、意大利、玻利维亚、新加坡、蒙古国、巴西、澳大利亚冰岛、斯里兰卡、乌拉圭、美国……等各地送出的祝福都汇集成一股股暖流在健身气功人之间传递。

评论
会员协会链接
亚洲 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欧洲 大洋洲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