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政策
2020-12-29
2020年世 界健身气功日精彩回顾

2020年世 界健身气功日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2020年9月12日,第四个世 界健身气功日系列活动在全球成功举办。
在疫情特殊背景下,国际气联首次将系列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组织了本次活动。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国际气联)主席杨春波、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国际气联执委、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辛沂,健身气功·八段锦课题组负责人杨柏龙和多家媒体记者出席直播开幕式。常建平和辛沂分别代表国际气联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致辞,祝贺本届活动开幕,祝福全球广大爱好者,表达了全球同仁发展健身气功事业、造福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心声。
由国际气联倡议发起的“世 界健身气功日”活动,是全 球健身气功领域规模最 大、覆盖范围最 广的展示与交流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今天你八段锦了吗?” 
首次设置的网络直播间连续24小时报道,首次全景展示全 球分享健身气功·八段锦的盛况。有近60个国家(地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参与或组织了庆祝活动。尽管肤色不同、国籍不同,说着不同的语言,拥有各异的文化背景和传统,众多健身气功爱好者仍旧在“云端”共聚一堂,用令人惊叹的集体健身气功·八段锦展演,庆祝共同的节日。
通过直播。世 界各地的参与者和观看者收到国际气联和会员单位负责人、会员所在地政府官员送出的祝福,纵览全球健身气功活动盛况,感受健身气功魅力。




评论
会员协会链接
亚洲 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欧洲 大洋洲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