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0 COUNTDOWN
00
D
00
H
00
M
00
S
location: Frist page 新闻动态 2019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在长岛成功举行
2019-07-01
2019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在长岛成功举行

6月8日,2019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活动暨健身气功论坛在长岛北汉普斯达(North Hempstead)镇社区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与来自纽约地区十余个太极团体的数百名各族裔太极健身气功爱好者交流展示了太极拳、八段锦、五禽戏等中国传统太极气功文化,并举办健身与养生等专题讲座。中国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郭洪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纽约州众议员Anna M.Kaplan、长岛北汉普斯达镇镇长Judi Bosworth等出席活动。

  郭洪峰致辞表示,健身气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经过******各国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不懈努力,已传播至五大洲近50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各地民众的喜爱和欢迎。李立言表示,太极和健身气功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为促进中国和******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鉴、增进种族裔民众的相互了解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州众议员Anna M.Kaplan 和镇长Judi Bosworth表示,不同文化艺术交流对于增进彼此了解、丰富社区生活发挥重要作用,赞赏当地华人社团多年来为传授、推广中国太极和健身气功所作出的努力,并向美国太极健身气功协会颁发了褒奖状。

  当地各族裔爱好者一起习练太极和健身气功

  当日活动包括集体演练、名家展示、专家指导、科学论坛等部分。在前******冠军、美国太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思坦的带领下,数百名太极爱好者身着各式练功服,集体演示了八段锦、八式太极拳等,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专家马剑、晁胜杰等讲授和示范了五禽戏等传统健身气功,宾州州立大学教授刘燕西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太极、气功动作精准化探究》,健身气功代表团专家、河北师范大学教授马剑的《健身气功与传统中医养生》、痛症专家冷三华的《东方替代医学对痛症的******》等讲座吸引众多民众前来聆听,各族裔太极爱好者在一起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学习和体悟太极和健身气功文化的博大精深。

  专家授课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新闻政策
International Health Qigong Federation: All rights Record: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