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0 COUNTDOWN
00
D
00
H
00
M
00
S
location: Frist page 新闻动态 斯里兰卡开设专门健身气功培训中心
2020-02-08
斯里兰卡开设专门健身气功培训中心

2020年2月8日,斯里兰卡健康气功协会(SLHQA)在斯里兰卡的Polgasowita开设了专门的培训中心。


斯里兰卡健康气功协会一直在斯里兰卡以各种方式推广健康气功。国际健康气功联合会执委、斯里兰卡健康气功协会秘书长艾朗加•维拉辛格先生表示,新的培训中心将有助于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斯里兰卡的健康气功,并将为各种社区团体提供交流机会。他进一步解释说,该培训中心将吸引国际人才来为当地社会提供室内培训。

斯里兰卡健康气功协会主席Leel Dharmapriya先生说,这个新的培训中心是一个期待已久的梦想,它将帮助年轻一代的积极参与。

斯里兰卡健康气功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和受邀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为本次活动剪彩。

      (供稿:斯里兰卡健身气功协会)

新闻政策
International Health Qigong Federation: All rights Record: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