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0 COUNTDOWN
00
D
00
H
00
M
00
S
location: Frist page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申办事宜的通知
2019-04-19
关于2020年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申办事宜的通知

        为搭建健身气功洲际友好交流新平台,确保健身气功运动在欧洲的稳定及可持续发展,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于2014年创办并主办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以下简称“运动会”),此项赛事是健身气功在中国境外举办***早、规模******、发展***成熟的洲际竞赛,每两年一届,至今已分别在比利时蒙斯、法国鲁昂和英国伦敦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将于2020年举行,参考《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赛事活动的组织与承办办法》,现将此次活动的申办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交申办报告阶段

拟申办运动会的会员协会须在申办陈述的1个半月前,向国际气联提交书面申办报告。本次陈述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第八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四届******科学论坛期间的国际气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进行。

该次国际气联执行委员会会议计划于2019年8月6日举行,因此拟申办的会员协会请于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之前将书面申办报告的扫描件提交至国际气联总部办公室电子邮箱headoffice@ihqfo.org,6月21日之后提交的申办报告将不再考虑。请有意向的会员协会务必注意上述截止日期,尽快准备好申办报告。

申办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申办的愿景和总体理念。主要说明申办的意义,办好运动会对本地区、本协会健身气功开展的影响,提出申办口号。

2.举办赛事活动的时间、地点和规模。

3.政府管理部门的意见以及当地民众的支持度。当地政府部门和民众对申办大会的意见和看法,是否得到了支持,如何体现。是否有反对意见,并说明。

4.可持续性。运动会举办后给会员协会和当地带来的影响。说明活动成果的保持和继承方式。

5.经费来源及预算。承办运动会所需要的主要经费预算及收入来源。拟收取的门票、交通、食宿等费用标准及总额。若出现赤字或节余,请说明将如何处置。

6.活动场地。包括运动会各项活动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场地面积,附属设施设备,座椅数量,音响、声光效果等。

7.组织及接待计划。运动会举办期间的活动安排,针对官员、来宾、参赛选手、专家等的接待计划等。

8.安保与医疗服务。是否为运动会的各项活动设置专门的安保人员和医疗服务人员。向当地安全管理部门备案情况。

9.食宿。是否能够提供多种价位和条件的住宿酒店参考信息。请说明各种酒店的住宿、就餐、交通、安保等具体情况。

10.交通。是否提供抵离接送和住宿酒店到活动场地的交通保障服务。

11.媒体宣传。说明邀请当地及其他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的情况和宣传计划。明确新闻发布的时间。

12.市场开发。说明承办本次运动会在企业赞助、广告业务等方面的预期收入。

1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二、入围名单确定及申办陈述准备阶段

在2019年7月6日之前,国际气联将书面确认申办会员协会是否入围,在申办陈述前对申办内容予以保密,并通知入围会员协会做好申办陈述的准备。入围会员协会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国际气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进行申办陈述。

    (一) 陈述顺序。由总部办公室组织申办单位抽签,确定申办陈述顺序。

    (二) 陈述内容。按照规定的申办报告内容顺序进行。

    (三) 陈述方式。陈述使用语言为国际气功联工作语言,使用 PPT 等表现方式。申办陈述完毕后,现场回答提问

    (四) 陈述时间。每个申办会员陈述时长不超过20 分钟。

 

    三、投票确定承办权

由参加执委会的执委投票确定承办运动会的会员协会,得票***多的申办协会当选。若***多票数相同,则只对得票***多的候选协会进行第二轮投票。若三轮投票后,仍未有胜出者,由执委会或执行局研究确定承办协会。

 

    四、签署承办协议

确定承办协会后的7个工作日内,承办协会的法人或法人授权代表须与国际气联签署承办协议。

 

    五、其他

    承办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国际气联和中气协将对承办单位将酌情考虑给予支持。会员协会可获得其它的收入并需承担相应的支出,请参考《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赛事活动的组织与承办办法》。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

                              2019年4月19日
新闻政策
International Health Qigong Federation: All rights Record: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