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法健身气功文化周”活动盛大开幕
2018-07-29
“中法健身气功文化周”活动盛大开幕

7月的九华

莲叶接天碧日

环围青绿的山峦的天地间

地藏佛与盛放的莲与山间的佛寺

在心中

点墨成如诗的画卷


2018年7月28日上午9点由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Les temps du Corps主办的“中法健身气功文化周”活动在中国安徽省九华山盛大开幕。





开幕式后所展开的“气与生命意识”的健身气功主题的的论文报告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Les temps du Corps“气功禅修学校”三年制学校的8位******的毕业生代表,他们是来自法国各界的精英分享了她们毕业论文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对“气与生命意识”这一主题呈现了多角度,认识深刻的阐述,自信流畅真挚的分享感动着与会的点评专家及在场的所有与会人员。论文报告点评专家组成员对于每一位学生的报告都给予了细心高度又精准独到的点评,针对每一位学生论文报告的核心点在健身气功功法的掌握方面,如何看待健身气功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关系以及功法习练对身心的利好影响方面都给予实效的指导点评;***后由常建平,杨春波,虞定海,张云崖,牛爱军组成的专家点评组通过专业严格的甄选授予8位******的学生“中法健身气功文化周******论文”匾牌。




同时开幕式中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Les temps du Corps创始人柯文博士发表主题为“气、意识、生命”的主旨演讲,从“气”意识形态与生命的联接到健身气功国际发展的形式及方向进行了深刻诠释,牵引了在场参会人员的思索。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及池州市政府相关领导。此次开幕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仅是有幸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亲眼见证开幕式盛况的观众,现场网络直播收看此次活动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主办方对文化交流在国际层面践行和诠释的决心和力量。

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Les temps du Corps与九华山之间禅修文化交流已有20多年的历史,围绕着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推动健身气功文化国际化战略发展的宗旨,此次“中法健身气功文化周” 活动的举办掀开了中法两国人文文化交流新的历史篇章。

(供稿: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