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塞尔维亚气功协会成为塞尔维亚大众体育协会会员
2018-11-27
塞尔维亚气功协会成为塞尔维亚大众体育协会会员

2018年11月20日,塞尔维亚气功协会正式成为塞尔维亚大众体育协会(Serbian Association of Sport for All)会员。
自2012年成立以来,塞尔维亚气功协会积极联络中国驻塞使馆与当地政府部门,在其指导下通过孔子学院、国家电视台、电台和专业医疗协会等宣传平台积极推广,年年拿出新的成绩。今年还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贝尔格莱德医疗协会的支持下,在市政厅举办了首届中东欧健身气功论坛,为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爱沙尼亚等中东欧国家百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以及来自西班牙、俄罗斯甚至巴西的“客人”奉献了一场健身气功项目的学术盛宴。
塞尔维亚大众体育协会是塞尔维亚体育协会和塞尔维亚体育部认证协会,收纳了本国开展的所有列入单项体育联合会的体育项目和非奥体育项目。

 

(信息来源:塞尔维亚气功协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