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健身气功亮相英冠足球联赛
2017-04-24
健身气功亮相英冠足球联赛

2017年417日下午,随着一曲委婉动听的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 “奔放的旋律”( Unchained Melody),在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执委、英国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晖女士的带领下,30多位太极和健身气功学员应邀在德比郡的英冠足球联赛的直播现场Pride Park翩翩起舞, 为广大球迷展示千年传承的健身气功的魅力!

      

      这不仅是一场围绕中国民族传统体育和西方体育健身的别开生面的观摩交流活动,也是一次中华文化与西方文化友好融合的精彩展示,充分彰显了中国******文化的风范。  

      

英国健身气功协会和德印国际太极学院创始人李晖表示:“参与展示的学员不少是当地年迈或慢性病患者,到大场面表演不免紧张。我鼓励大家,只要带着感恩生命和分享快乐的爱心,就达到展示的目的。***后大家齐心合力、从容淡定、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了满场的掌声。”


这是自2015年以来李晖女士应邀第三年带领她的学员在英冠足球联赛赛场上进行精彩演示。当天的太极和健身气功展示在英国******电视台Sky TV直播后引起了各界好评和良好反响。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