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意大利首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成功举行
2017-04-28
意大利首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成功举行


首届意大利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意大利中北部城市卡尔皮市结束,来自全意大利威尼斯省、维罗纳省、摩德纳省、博洛尼亚省、雷焦·艾米尼亚省、帕尔马省、佛罗伦萨省、萨沃纳省、费拉拉省以及瑞士提契诺州共十五支代表队总共8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年龄******的65岁,***小的12岁。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徐浩等协会负责人还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八段锦集体展示活动。上午九点,运动员们在健身气功音乐中,手持队牌入场。之后体育馆响起了意大利国歌,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徐浩宣布意大利首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正式开幕。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很多观众还是******次看到健身气功比赛,马上就被吸引,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在什么地方可以学习健身气功。


意大利摩德纳省卡尔皮市政府社会、医疗、住房和劳工政策部主任戴涅娜·德皮厄特尔伊受市长委托,代表市政府出席了交流比赛的开幕式,并发表了祝辞。


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社会和推广部负责人本芬纳多·安托尼奥先生致开幕词。他向参赛代表和观众们介绍了健身气功在意大利的发展情况,以及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的发展状况。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代表队曾代表意大利,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大会和第二届欧洲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本芬纳多(安托尼奥)先生对此表示赞赏。


意大利首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的圆满成功将积极推动健身气功在意大利的蓬勃发展。


供稿: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主席 徐浩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