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隆重举行
2017-09-06
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隆重举行

9月5日,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体中心、亳州市体育局承办,亳州市外办、亳州市药博办、亳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亳州市华佗五禽戏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2017年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在药都亳州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并代表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授予亳州市“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之都”的称号。





常建平表示,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千百年的风雨传承中彰显出独特的文化魅力,特别是今年8月13日举办的************健身气功日,凝聚了全球健身气功爱好者的共同愿望,倡导了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弘扬了中国******文化精髓。安徽省的健身气功工作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亳州市已连续举办三届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在全国及国际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本届健身气功博览会必将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中外体育交流、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也门、阿富汗、中国台湾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除了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以外,还有校园五禽戏教学交流、健身气功传统文化论坛暨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坛、健身气功五禽戏书画展、走进华佗故里认知五禽戏等系列活动。



点击下载:国际气联关于转发《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2017年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规程》的通知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