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7-09-09
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9月8日在荷兰海牙举行。这是第7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系列活动中的******项正式活动。会议由国际气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主持,国际气联主席杨春波等12位执委出席。


会议总共进行了9项议题,审议通过了国际气联年度工作报告,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认识当前的不足,对下一阶段继续朝规范化、信息化、市场化和职业化提出要求。经过执委们充分讨论,在提出个别完善意见后,会议原则通过了国际裁判员等级制度、国际健身气功师(初级)招生简章、设立五禽戏专项委员会的提案;从提升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社会价值的长远考虑出发,对段位制的个别条款通过了调整优化方案;会议表决通过了11个健身气功社团组织的入会申请,由此会员协会总数增加到98个,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执委们高度认可2017年************健身气功日取得的成功,同时根据首次活动与多数国家假期冲突的情况,经认真研讨,表决通过了将今后“******健身气功日”变更为每年9月第二周的周六的决议;听取了英国健身气功协会对第3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的筹备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组委会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一些工作建议;***后在听取申办陈述后,执委全票通过了澳大利亚太极学院组织举办2019年第8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和第4届******健身气功科学论坛的申请,国际气联*********别的交流活动将于两年后******次落户南半球。


本次执委会会议上,各位执委积极谏言,对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大家纷纷从健身气功国际推广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时间也从原计划的半天延长到了一天,取得丰硕成果。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