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政策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参加剑桥华人中秋庆典
2017-10-25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参加剑桥华人中秋庆典

9月24日,剑桥华人社区中心领衔19个旅英华人华侨社团和机构,在剑桥市中心******的大草坪上,举办了“2017剑桥华人中秋庆典系列活动”,既庆祝中秋、欢度国庆佳节,又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来自剑桥和英国部分地市的华人华侨代表和中外朋友踊跃出席了这一活动。剑桥市市长、副市长、前市长、国会议员和部分旅英华人华侨社团组织和机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盛大的活动。

开幕式上,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王海矛会长应邀致辞,感谢剑桥华人社区中心的邀请,向所有与会嘉宾和华人华侨致以衷心地节日祝贺!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剑桥华人社区中心的工作,呼吁旅英华人华侨组织团结一致,互相促进,合作共赢。同时赞扬和感谢了剑桥市市长、副市长、前市长、地方和国会议员们出席这次活动,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剑桥华人社区中心,促进中英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开幕式后,王海矛会长还率领来自剑桥和各地健身气功组织代表集体表演了八段锦,作为表演节目之一,受到广大观众热烈欢迎!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供稿)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