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八届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活动在长岛成功举办
2018-06-07
第八届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活动在长岛成功举办


                                  

      2018年6月3日,第八届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活动在美国长岛北汉普斯达(North Hempstead)镇举行,来自纽约地区十多个太极团体的数百名各族裔太极健身气功爱好者相聚社区中心体育馆,交流展示了太极拳、八段锦等中国传统太极气功文化。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长岛北汉普斯达镇镇长Judi Bosworth等出席活动。 

      李立言在致辞中表示,具有几千年历史的太极和健身气功既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有着丰富的中国文化底蕴和内涵,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强身健体,构建和谐社区,而且已成为了解现代中国的窗户和增进中美友谊的纽带。希望大家共同习练、传播和推广太极和健身气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不同文明的交融发展。Judi Bosworth在致辞中感谢当地华人社团多年来为传授、推广中国太极和健身气功所作出的努力,使社区民众有机会体验东方古老文化的独特魅力,为社区发展作出了贡献。她还向美国太极健身气功协会颁发了褒奖状。 

       当日活动包括集体表演、特色展示、名师表演和专家指导等部分。在前******冠军、美国太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思坦的带领下,数百名太极爱好者身着各式练功服,集体演示了八段锦、八式太极拳等,各太极团体还分别展示了42式太极扇、32太极剑、杨式太极拳等,当日下午举办的健康与养生论坛也吸引了众多听众。各族裔太极爱好者在一起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学习和体悟太极和健身气功文化的博大精深。

    




(原创: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美国太极健身气功协会提供)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