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8-09
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8月7日至8日,在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召开了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气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主持,国际气联主席杨春波等9位执委出席。

    会议开始前,执委们对刚刚因病离世的新加坡执委刘夫荣先生进行了哀悼,回顾了刘先生参与国际健身气功事业的经历,倡议要将刘先生对健身气功的执着、奉献态度和团结鼓励所有人的精神在健身气功届进行广泛宣传。    

    会议审议了上次执委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及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了第三届欧洲运动会、第八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以及2018年******健身气功日的筹备情况汇报。会议重点研究了国际健身气功学院、国际健身气功师以及星级会员评定工作,同时对如何发挥专项委员会的作用、如何提高国际气联的造血功能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后,将进一步收集针对国际健身气功师以及星级会员评定方案的反馈意见,以及落实执委补选的事宜。






    本次执委会期间恰逢“相约呼伦贝尔大草原”2018内蒙古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隆重举行。执委们参加了活动的开幕式,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在闭幕式上进行了颁奖。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