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三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举办
2018-09-04
第三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举办

  为期4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近日在安徽池州落下帷幕。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已成为健身气功项目的国际品牌活动,来自******各地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在这里交流切磋,分享健身气功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第三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呈现出多个特点,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大会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套段考试、黄梅戏专场演出、书法艺术活动、专家教学互动、观光活动等。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秘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代表队167人参赛,赛事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大舞、太极养生杖六种功法集体赛与个人赛。









(信息来源:嘉润体育,中国体育报)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