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健身气功联手中医走入英国主流社会
2017-06-01
健身气功联手中医走入英国主流社会

    2017年522日,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与伦敦南岸大学中医孔子学院就共同创建“伦敦国际气功中心”在伦敦举行签约仪式。来自中英双方各界代表30余人出席和见证了这个签约仪式。

 为了更好地推广传统中医药、健身气功和传统养生之道,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发扬光大,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和伦敦南岸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经过长期商讨,决定顺应社会需求,联合创建“伦敦国际气功中心”。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王海矛先生和伦敦南岸大学中医孔子学院英方院长许亦农教授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互相交换文本。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先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驻英国总代表、中国国家外专局副司长雷风云先生,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中国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春波先生致辞表示祝贺。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共同创建的伦敦国际气功中心平台上有计划地开展各类活动,还希望参与相关国际会议、讲座和重大活动。

    同日,中英双方代表还在伦敦南岸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举行了“英中国际体育交流座谈会”,围绕英中体育交流合作、国际体育科研项目、橄榄球和足球培训、奥运会和中国全运会等方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探讨。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伦敦南岸大学中医孔子学院联合供稿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