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报道会员组织动态的通知
2017-03-08
关于加强报道会员组织动态的通知



关于加强报道会员组织动态的通知

 

国际气联各会员组织:

国际气联的官网(www.ihqfo.org)目前已经进行改版。为了更好地展现会员组织的风采,新版中针对会员组织增加了以下几个版面:

 

一、主菜单一级目录中设立“会员天地”栏目

 

下设“会员名录”和“会员动态”两个二级目录。

(一)“会员名录”中列出了当前87家会员组织的基本信息,包括组织名称、入会时间、负责人及职务、电子邮箱等。

 

(二)“会员动态”拟对所有会员组织的健身气功活动进行报道,这是展现各个会员组织的平台,需要各个协会积极提供图文稿件(******中英文同时提供,那样能***快速度登载。或者要么提供中、英文中的一种)。国际气联审核后将及时进行登载,必要时进行相应翻译。相关报道请发邮件至:information@ihqfo.org。

 

二、在主页面中设立“会员动态”板块

相当于在国际气联官网的主页中就能同步看到相关会员组织发布的消息。

 

三、在主页面中设立“会员协会”官网链接板块

只要您的组织也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把地址提供给我们,我们将按洲际来排放您协会的官方网站链接。这样,用户从国际气联官网就可以直接找到你们了。目前已经把反馈给我们的所有会员组织的官网链接已经放了上去。

 

除此之外,国际气联官网中的“学练体悟”、“机理效果”、“科学研究”、“产业动态”等板块也同样欢迎各个会员组织提供信息,传播故事,交流经验。

 

为此,请各会员组织安排一名人员作为宣传联络员,及时向国际气联报道您协会的动态。大家共同构筑一个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健身气功展示平台。请各协会325日前将宣传联络员的信息(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反馈至国际气联总部办公室headoffice@ihqfo.org)。

 

国际气联总部办公室

2017.3. 8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