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健身气功日”组织奖奖励方案
2017-06-26
“******健身气功日”组织奖奖励方案


   2017年8月13将开展******“******健身气功日”活动。为表彰在当天的活动组织中表现******的会员单位,国际气联设立“******健身气功日”组织奖。具体方案如下:

    一、奖励对象

奖励在活动中组织出色的会员单位和支持单位。

二、奖励设置

(一)一等奖:设一等奖5个。奖励2018年第三届国际气联会员单位负责人培训班2位参会代表的免费食宿名额。

(二)二等奖:设二等奖10个。奖励2018年第三届国际气联会员单位负责人培训班1位参会代表的免费食宿名额。

(三)三等奖:共设三等奖20个。奖励10支太极养生杖。

(四)纪念匾额:所有参与单位和重要支持单位颁发首届******健身气功日纪念匾额。

三、评分要素

(一)活动组织有序,前期有详细计划,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活动当日组织流畅,活动结束后有完整的资料和总结。

(二)活动具备一定的规模。

(三)活动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四)活动的报道宣传工作及时出色。

(五)其它对活动起促进作用的举措,如市场开发或结合当地特色等。

四、评比办法

(一)网络评分和执委会评分相结合,分数占比为:网络投票得分占20%,执委会打分占80%

(二)活动结束后,各会员协会提供相关活动视频和图文介绍,登载在官网上。1.由全球网友进行投票,按投票数多少给出相应的分值。2.由执委成员进行打分。

(三)荷兰大会前,统计出综合得分。大会期间的执委会上由向执委会汇报评分过程及结果。

(四)荷兰大会期间进行获奖名单公布及颁奖。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