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三期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补充通知
2018-01-27
第三期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补充通知

第三期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


一、费用标准
(一)正式人员
    大会将承担正式参会人员的住宿(双人间标准)、伙食、当地交通、培训等费用。若需单人间住宿,每人每天需补交50美元差价。

(二)自费人员
    大会7天住宿的收费标准为:
    1. 双人间标准:1000美元/人(原通知价格不变);
    2. 单人间标准: 1350美元/人(以补充通知价格为准)。
内容包括大会7天的食、宿、当地交通、参加论坛和培训等费用。

二、段位考试
    本次大会将安排国际健身气功段位1-6段段位考试。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1月31日前通过国际气联官网报名。培训班不接受现场报名。
    网址:http://www.ihqfo.org/index.php?p=rank

三、报名预报到
(一)所有参会人员需***晚于2月10日前将抵离信息发送至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对外联络部或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办公室。

(二)本次大会仅于报到日(2月24日)和离会日(3月3日)提供北京首都机场和廊坊火车站至住宿酒店的接送服务。其他日期报到或离会,费用自理。

(三)房间差价及自费学员费用请于报到当天在签到台以现金形式缴纳。签到台不设找零,不收残损纸币。

(四)酒店将收取入住押金500元人民币/人,可以刷VISA卡或缴纳人民币现金。此笔费用办理入住时由酒店直接收取。


四、其他事宜
培训班使用太极杖等功法器材请自行准备或在签到处提前购买。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