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第九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的通知
2021-02-20
关于取消第九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社团组织: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范围蔓延,日本在多地实行“紧急状态”。为保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经全日本健身气功联合会申请并由国际气联执委会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8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九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


尽管此次是受疫情影响且不可抗力而做出的决定,我们依然深知这将对组织方和参会者带来不便,对此深感遗憾。承办方全日本健身气功联合会为筹备本届赛事投入了巨大精力和辛勤付出,国际气联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执委会决定,下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将优先由全日本健身气功联合会承办。为适应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国际气联将考虑今年积极筹备线上的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支持及理解!让我们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战胜疫情!祈愿祝每一位朋友吉祥平安。期待疫情过后我们尽早再相聚!


特此通知。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


附件:关于取消第九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的通知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