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0 COUNTDOWN
00
D
00
H
00
M
00
S
location: Frist page 新闻动态 国际气联第三届执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4-02-08
国际气联第三届执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2月3日,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顺利召开网络工作会议。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郭洪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国际气联2023年度财务和制度建设情况,执委们就段位制主要条款的修订及组织网上段位考试,安排执委分片对口联络会员制度,以及组建专家委员会等议题展开研究讨论。


为满足广大习练者考段特别对中段位考试的需求,执委表决通过了删除原段位制条款中将科研、教学以及推广贡献等指标附加于段位之上的提议。段位将回归为习练者练习水平高低的纯粹性评价。

为加强与国际气联各会员组织的联络和沟通,会议提出充分发挥执委们的作用,安排各执委按所在大洲来对口对接相应会员组织的工作计划。


会议表决通过组建专家委员会的提议,通过秘书长对张明亮先生出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李金龙、李伟、代金刚和威利·诺伊曼出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的提名。通过吸纳健身气功及中医药、竞赛组织、裁判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优秀专业人士,把一些急需的工作如培训等先做起来,并作为下一阶段成立其他专项委员会的“孵化器”。表决通过后,会议邀请张明亮先生对专家委员会的运作思路、人员构成及下一阶段的培训安排等向与会执委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由杨春波主席总结,对会议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号召执委们共同迎接2024年的挑战和机遇。


新闻政策
International Health Qigong Federation: All rights Record: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