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健身气功首次进入英国主流音乐文化节
2017-07-06
健身气功首次进入英国主流音乐文化节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代表参加了201771日在英国切姆斯福德海蓝庄园(Hyland Park)举行的Fling音乐节,将健身气功融入英国主流文化活动中,受到热烈欢迎。

与往年不同的是,中国传统文化首次进入这个英国主流音乐文化节。当天的中国文化营安排了中国鼓、健身气功、中国书法、中医养生有机护肤等活动。

从官方统计数据得知,中国文化营是所有10个营中客流量******、参加人数***多的营地。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技术总监兼教练Tony Childs主持的健康气功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以及健身气功爱好者。主办方盛情邀请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明年继续参加音乐节。





(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供稿)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