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练体悟
我与健身气功这四年
2018-08-27
健身气功不仅让我健身,更让我“修身”,我从心底喜欢这项中华民族的传统运动项目,并力争传承和发扬光大,使更多的人受益于健身气功,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详情
宝剑锋从磨砺出
2018-08-17
紧张的训练、比赛结束了。掩卷长思,心中总会有一种无言的感动,总有一种感恩的思绪弥漫在自己的心头。
详情
我与健身气功结伴而行
2018-08-08
我呢,作为健身气功的一名学员,当然力争会做好群众身边的体育人,我会向童老师、小胡一样把健身气功带给我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也来享受健康,享受快乐! 健身气功已悄然走进我的******,让我们结伴而行吧!
详情
我对健身气功教学的浅见(二)
2018-07-31
五、重视各套健身气功的预备势。所谓预备势,是对练功者正式进入练功状态的身心调整。
详情
我对健身气功教学的浅见(一)
2018-07-30
教学中,首先要讲解套路中每一个动作的正确演练。对初学者来说,对太极拳教学偏重于每一个动作的技击含义,在教学过程中,始终贯穿着武术的技击这条主线;而对健身气功来说,则不能完全套用。
详情
习练易筋经有感
2018-07-19
中医讲:“肝主情志,心主神明,脾主思,肺主忧,肾主恐”。人的五脏好比河流,每条河流都是互相交汇互相依存。如果哪条不畅通就会淤堵、变质,人就会得病,被疾病所击倒。要想得到健康的身体,首先就要调理好人体这五大循环系统,也是相当于在人体创建一个良好的环境,使人体细胞健壮的生长,才可防病治病,延缓衰老。
详情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