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二届意大利健身气功比赛成功举行
2018-04-26
第二届意大利健身气功比赛成功举行

      2018年4月22日,第二届意大利健身气功比赛在意大利中部城市卡尔皮成功举行,来自意大利中北部和北部地区共75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参赛者覆盖从10岁到68岁的各个年龄层人群,参赛者年龄差距大是此次比赛的特点之一。




      意大利皮尔卡市政府议长大卫德·达拉·阿维代表市长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健身和养生是今天大家喜爱的时髦活动,市政府对群众体育养生非常支持,也注入了资金,扶持这类活动的开展。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徐浩对市政府议长出席比赛活动表示了感谢。



 


年龄***小的参赛者获得纪念牌


曾经患重症的摩德纳参赛者,在两年的健身气功功法练习后,身体状况明显改良,能够不间断完成每次连攻克,长期不懈。大会设立了专门奖奖励他爱护人生的努力。


68岁的参赛者获得奖牌


(文/图 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