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代表团访问科特迪瓦
2019-08-17
中国代表团访问科特迪瓦

2019年5月29日至6月3日在阿比让举行了科特迪瓦(非洲)******届健身气功教练讲习班。
5月29日上午,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代表团一行三人受到了科特迪瓦体育部的热烈欢迎,会议的交流涵盖了科特迪瓦健身气功实践发展的各个方面。代表团还会见了高等教育和研究部全校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访问了全国******的公立大学——Felix Houphouët Boigny大学的体育和学术机构。在科特迪瓦健身气功协会的支持下,大家讨论了健身气功的推广,包括运动和学术等方面的主题。


5月30日上午在位于Felix Houphouët Boigny大学的孔子学院拉开研讨会的帷幕,代表团成员陈昌乐教授就健身气功和经络的理论基础进行了演讲。大约有一百名参与者(健身气功从业者,大学教师,体育和学术机构)参加了讲座。
此后进行的健身气功功法培训班开展了马王堆导引术和八段锦的教学,吸引了来自5个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喀麦隆,加纳和马里)的约40名参与者。此次培训班还进行了段位考试。
许多人期待下一次健身气功活动。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