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一带一路”中英健身气功文化交流巡展成功举办
2019-08-17
“一带一路”中英健身气功文化交流巡展成功举办
“一带一路”中英健身气功文化交流巡展6月26日在伦敦华人社区中心成功启动!

在美好悠扬的民族音乐之声下,中英健身气功爱好者们在伦敦唐人街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集体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拉开了“一带一路”健身气功文化交流巡展帷幕。驻英大使馆参赞及众多华人企业社团的负责人到会祝贺和参加活动。


随后几天,各种教学活动陆续开展。


巡展还在利物浦大学成功举行国际科研交流讲座。

王晓军教授为利物浦大学教职员工及来自各界专业人士做了题为“健身气功与健康老龄”的专题国际科研交流讲座。王教授将健身气功的健身原理,文化内涵及针对各种慢性病的科学研究成果用流利的英语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150人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出席交流活动的嘉宾有利物浦市政厅大市长 Lord Mayor Peter Brennan 和副市长,高级内阁成员 Garry Millar议员,及副校长Professor Anthony Hollander,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Professor Peter Clegg,心血管医学专家 Professor Gregory Lip 和国家健康服务研究所 Professor Nefyn Williams 和心血管医学研究专家 Dr. Deirdre Lane。
讲座后,利物浦大市长和副市长讲话时不约而同地表示要开始学习健身气功!利物浦大学副校长表示以后希望多提供健身气功交流机会。










120多位爱好者还参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体验工作坊。赖剑慧老师的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学员们赞赏敬佩。大家纷纷表示代表团的教学让他们收获满满,加强了习练热情。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