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赴丹麦、冰岛宣传推广
2017-01-12
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赴丹麦、冰岛宣传推广

应丹麦健身气功联合会和冰岛武术协会邀请,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于9月15日至26日赴两国进行了为期12天的健身气功宣传推广活动。
 
 
丹麦健身气功联合会在哥本哈根市政大厅广场上举行了交流展示活动,来自丹麦各地的健身气功爱好者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当地众多民众的目光。
 
 
丹麦爱好者对健身气功这一中国传统健身养生文化十分着迷,开汽车、坐火车、乘飞机从各地赶到哥本哈根,参加每天六小时的太极养生杖培训。
 
 
健身气功已经在冰岛生根发芽。老师们为前来学习的学员们表演了健身气功,做了健身气功基础理论、健身气功与中医养生的讲座,并进行了两天的马王堆导引术功法教学。精彩的表演和授课,让学员们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走进了中国文化。期间,代表团还在冰岛孔子学院日活动中进行了表演展示,成为活动中一大亮点。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