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揭牌仪式
2017-01-24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揭牌仪式


2017年1月21日,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部分国际气联领导与在京专项委员会专家,还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人士出席了活动。

在分别致辞庆贺之后,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和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共同主持了揭牌活动。



所有邀请的嘉宾共同见证国际气联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健身气功正在为******的健康贡献力量,国际气联总部的落成标志着国际健身气功的发展迈入新阶段。各位嘉宾在发言中,对健身气功和国际气联的发展寄予厚望,也从各自角度献计献策。例如提到要让健身气功进高校、进社区,让更多人参与;做好健康******;扩大宣传力度,用国际语言讲好健身气功,用时尚元素包装传统文化。对于国际气联,提出了提升工作的标准化、系统化和信息化,使推广活动可操作性更强的希望。


 期间,与国际气联共建国际健身气功学院·七修学院的新绎七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兴民向国际气联赠送礼品琉璃鼎,庆贺国际气联总部的落成。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