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赵文卓受聘为健身气功形象大使
2017-03-09
赵文卓受聘为健身气功形象大使

2017年3月1日,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在海口召开的2017年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期间,自幼习武、多次斩获全国武术比赛冠军的功夫明星赵文卓受聘为健身气功形象大使。

赵文卓,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1992年进入影视圈,至今已拍摄影视作品三十余部。他凭借着俊朗的外形、真正的功夫、爽朗大方的男子汉气概深受海内外观众喜爱。

“我因为习武至今,一直用健身气功作为调养身心、养生的一种锻炼方式,所以欣然接受,觉得这是一件大好事。我准备以身作则,让大家看到我习练健身气功的好,用我的影响力来吸引带动大家关注健身气功并逐渐走进、了解、喜欢习练健身气功。我想以后会尽可能多参加健身气功的活动,录制一些带着大家一起练健身气功的视频节目放在网上,成立赵文卓健身气功工作室等来推动健身气功健康有序地发展,服务大众健身。”在接受采访时,赵文卓如是说。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