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国际健身气功赛事活动管理的通知
2019-11-29
关于加强国际健身气功赛事活动管理的通知


随着国际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各种不同规格和层次的健身气功赛事活动越来越丰富。为促进健身气功的各类赛事活动更加规范,保护国际气联的声誉不受损失,制订如下管理办法:

一、健身气功的国际赛事活动按其性质区分为ABC三类。

(一)A类为由国际气联主办的赛事活动,包括******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健身气功科学论坛、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欧洲健身气功科学论坛、亚洲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等。申办单位依据赛事活动的组织与承办办法提出申请。获得承办权的单位,允许以国际气联的名义宣传该赛事活动。国际气联作为赛事活动的主办单位,对活动进行相应的指导和支持。

(二)B类为会员单位发起组织的,需要国际气联参与联合主办或作为支持单位的国际性赛事活动。此类活动需提前向国际气联提出申请,申请中明确国际气联参与的责权利。获得批准后方可在活动通知及规程中使用国际气联名称,以及在宣传材料中体现国际气联。国际气联将按担任的角色对活动进行相应的协调和必要支持。

(三)C类为会员单位发起组织的超过三个国家/地区参与的赛事活动,无需国际气联参与,需将活动方案向国际气联备案。赛事活动的宣传不得以国际气联的名义进行。

          二、各会员单位需严格按照上述要求组织赛事活动,如出现违反规定滥用国际气联名义的情况,将视情节严重情况,纳入会员单位的星级考核评定,及按章程进行相应的处罚。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