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星级会员激励办法(试行)
2019-11-29
星级会员激励办法(试行)


根据国际气联《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星级会员评选办法》进行星级会员评选。会员星级资质主要反映其实力和活跃度两方面达到的水平或能力,划分为星级会员(五星、四星、三星)和普通会员星级会员根据星级水平享有国际气联赋予的优惠政策与权益,包括但不限于:

一、特制牌匾和证书

国际气联统一制作并为获得星级(五星、四星、三星)的会员颁发相应牌匾和证书。

二、免费培训名额

两年一度的会员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各级会员可获得的免费(免培训费、食宿费及当地交通费)参加名额拟考虑如下:

五星级:4人免费名额

四星级:3人免费名额

三星级:2人免费名额

普通会员:1人免费名额

三、重大活动申办权和优先权

1.国际气联优先推荐或选定五星级、四星级会员承接重大官方活动,如******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科学论坛、洲际健身气功运动会等。三星级及普通会员不予推荐。

2.只有五星级会员具备合作建设国际健身气功学院的资质。

四、国际气联商品优惠权

国际气联的特许商品,根据不同级别会员享受不同优惠折扣。

五、宣传

各级别会员评定结果在国际气联官网进行公布,对于获得星级的会员进行表彰。

在国际气联官网设置五星级专区对五星级会员进行专门推介。

六、其他

任何有利于鼓励会员发展的政策或举措,将随着国际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陆续推出。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