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段位制修订的说明
2019-11-29
关于段位制修订的说明


    《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试行)自20168月发布以来,超过2100多人次获得了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实施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了进一步完善此方案,使之更贴近实际操作要求,切合当前国际健身气功发展以及会员协会需求的现状,提出修订建议,并已提交执委会函审通过。

本次修订的重点如下:

一、分级别细化考评小组的组成,不同级别的考试对考评小组的人员组成和级别要求进行区分。此调整利于各会员协会自行组织段前级位和初级段位考试。

二、优化级位、段位要求:

(一)明确段前级位的获得时间要求,并且使段前级位与段位之间形成有机关联。

(二)明确比赛成绩的有效期为三年。

(三)考虑到四至六段理论考试范围的不同,将五段和六段的理论考试及格分数均调整为60分。

(四)降低七段对学术水平的要求,删除七段对教学和裁判任务的要求。

三、增加关于补考的说明。


附件: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修改稿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